define: BF and GF.

有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从小一起长大,青梅竹马.

他们小时候,一次,男孩对女孩说:

“我是你的BF……”

女孩问:

“什么是BF?”

男孩说:

“是Best Friend的意思。

后来他们长大了,又一次,

男孩对女孩说:

“我是你的BF……”

女孩问:

“什么是BF?”

男孩说:

“是Boy Friend的意思。”

再后来他们结婚生子,一起生活了一辈子,幸幸福福,美美满满。

一直到他们到了风烛残年……

夕阳下,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——

男孩对女孩说:

“我是你的BF……"

女孩问:

“什么是BF?”

男孩微笑回答“Be Forever!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有一个女孩和一个男孩从小一起长大, 青梅竹马。

他们小时候,一次,女孩对男孩说:

“我是你的GF……”

男孩问:

“什么是GF?”

女孩说:

“是Good Friend的意思。

后来他们长大了,又一次,女孩对男孩说:

“我是你的GF……”

男孩问:

“什么是GF?”

女孩说:

“是Girl Friend的意思。”

再后来他们结婚生子,一起生活了一辈子,幸幸福福,美美满满.

直到他们到了风烛残年……

夕阳下,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——

女孩对男孩说:

“我是你的GF……"

男孩问:

“什么是GF?”

女孩微笑回答:

“Give Forever!”


period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"Some memories last forever."; The Way We Were (1973).

Tea and me.

shop. dinner at Daorae again ♥